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

心情歌詞記錄:

這首歌,好久好之前,從陳小春發片唱的時候,
我就對它,很有感覺了,
曾在以前還手寫日記的那個年代裡,
寫下我對它的感覺……


會突然提起這首歌,是因為星光幫的林宥嘉唱過,
不是因為我喜歡林宥嘉,所以特別注意,
不過講這句話,也沒有討厭他的意思,
只是因為某次聽到他唱這首歌,覺得好熟悉哦!!!
想了好久,才發現,這首歌曾感觸我很深啊!
怎麼會忘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我想我的人生很平凡,不會有那種轟轟烈烈的故事,
我想就像一個平凡人一樣,總會遇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陪我渡過這一生……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曾有喜歡的人……他做他的選擇,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我能怎樣?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的每一寸、腦海裡想的,都是另一個人,不可能是我……
看著他那麼幸福,突然覺得好殘忍,
他怎麼能愛的那麼深,讓我完全沒有機會、讓我完全死心?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我愛的人,他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互動,
都是那麼地讓我羨慕,都再再說明了我沒機會了……
每當聽見,他們說“我們”,就更覺得自己很悲哀、只讓自己更傷心,
好像在嘲笑我,那麼地……不自量力……


歌詞從頭到底,唱出了我的感受,
所以才會對這首歌,有那麼深的感觸吧!!!
好久,沒見過他了……
再一次祝福他,
不過……我真的不想直接看到他挽著另一個人幸福的模樣,
聽到就好了……我不想看到。






☆ ♀琪Chi♀ 2007.07.14.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