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有沒有那麼衰的夢啊!





才剛開始放寒假不到半天的時間,
便做了一個大惡夢= =....



夢見要到某個地方上課,
(還真是愛上學啊= =.....放寒假不到半天就夢到上課= =")
由於路途上眼角的餘光有瞄到不是很喜歡的人,
(其實我也不會說很討厭他們啦....
但是他們那組偏偏因為某些原因,跟我們這組槓上了,
所以理所當然站在我們這組這邊也要討厭他們囉= =")
基於想比他們早一步搭上電梯而非搭同部電梯的理由,
就這樣加快腳步進了電梯,並快速按下按鈕,
接下來發生的事,只能說:mon的,竟然給我搭到靈異電梯?!
要去四樓上課,它卻過了四樓到五樓,到了五樓門不開又跑到了一樓,
老舊電梯、加上它靈異電梯的身份,
讓我整個人只有衰可以來形容我的心情。



好不容易,在上上下下了好幾趟之後,它終於好心的放我到四樓了,
但才剛進教室不到幾分,
不知怎麼的牙齒竟然掉了??
即使不情願,也得含在嘴裡又搭著恐怖電梯到一樓的廁所,
不是我愛說的……
奇怪了,怎麼夢中的廁所也是昏暗的、老舊的?
由於廁所裡有人,我也不好當眾吐出牙齒來看,
好不容易捱到人都走光之後,一吐才發現竟然掉了四顆牙,
才正想照個鏡子看掉了四顆牙的我會是變成什麼蠢樣,
但剛好午覺的時間也到了……夢醒了,
靠~~~~~~~~~~~~~
有沒有那麼衰的夢啊!!
不過這樣回想起來也才發現,這個夢似乎跟“四”還滿有緣的耶= ="
雖然我的牙齒在現實中並不是多麼好看,
也雖然是一場夢,但夢見掉了四顆牙的我,老實說打擊還滿大的!!



還有~~~~~~~~~~~
搞什麼啊!
前陣子都是做砍人的夢、解剖的夢……
這陣子卻變成做靈異的夢= =.....
靈異電梯的劇情都夢過兩遍以上了,不累嗎= =.....






☆ ♀琪Chi♀ 2008.01.11.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