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



我一直在想= =....
我是不是五五身?!
有時候走在路上時,會看到有些人,明明比我矮,但腿看起來卻比我長一"一
我會猜想,或許是褲子搞的鬼,
但看了看自己的腿,又總覺得我比人家高的或許只是上半身的身長比較長吧一"一
哎>"<~~~~~不了、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好討厭>"


其實現在的我比較去年來講,瘦了不少,
但還是不喜歡拍照……
因為我發現,我笑起來的時候,兩頰的顴骨還滿明顯的……好醜啊>"<
哎>"<~~~~~不了、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好討厭>"


(純粹無聊亂發洩情緒的一篇文= =")







☆ ♀琪Chi♀ 2008.05.26.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