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上次也因為要看別的節目,所以前面的部份沒看到,
這次很完整的補看了沒看到的部份。



發現,其實第三集的開頭仍是做到了哈利波特待在姨丈的家,
不過到了第三集發現其實他的姨丈似乎就沒那麼常對他動手動腳的了,
也許會怕哈利波特使用法術來對付他吧?
一開始做到他姨丈的妹妹來拜訪,哎……真是個超討厭的人= ="
標準的三姑六婆、愛道人長短的討厭鬼= =....



讓我覺的感人的地方就是真相大白的那段,
當天狼星跟哈利波特說,如果可以的話,他可以跟他住之類的,
哈利波特似乎遇到一個真心想對他好的人了……
只可惜真正的犯人最後還是逃走了,
逼得天狼星不得不繼續背著罪過著躲藏的日子。



看到了最後,才知道中途發生的某些事情,
原來是因為哈利波特與妙麗回到過去所製造出來的,
但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他們不在真正的犯人要逃的時候逮住他?
這樣一來天狼星不就可以被解放了?
可是,也許也有可能他們去逮犯人的時候,
狼人沒有聽到狼叫聲而離去反而傷到了哈利波特……
故事會往這樣的劇情而去,一定有它的道理,
我想,看到了最後會更明白當初這麼安排的原因吧?



回想到剛開始路平教授在教導學生如何對付幻形怪時,
他怕哈利波特心中恐懼的幻想對象是佛地魔,於是快速的擋到他面前,
此時的幻形怪卻變成了黑夜與月亮,
是一直看到最後,才知道為什麼當初的幻形怪會變成那種東西,
原來路平教授是狼人,而狼人恐懼的就是月圓……
其實他人還滿不錯的,
起碼當哈利波特有困難、有疑惑、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是他伸出援手的,
他在黑魔法防禦學的教導上,
也比第二集裡那個兩光又愛惹事的自大狂來的好上太多了,
只可惜他身份上的關係,使得他必須離開,覺得好可惜= =....



這一集有滿多感情戲的部份,不是愛情的那種感情戲,
而是對親情方面的感情戲……
某些部份我個人是覺得有哀傷的感覺。



至於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就是:
當哈利波特離家時,在路上遇到一台巴士,
瘋狂的狂飆巴士,
可是當遇到老婆婆以及兩輛並排的巴士時,
一下子緊急剎車、一下子又搞擠壓變形把戲,
每一個都是精彩的畫面,超搞笑、超好玩的@@



其實繼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之後,
這集……那個隱藏著暴力因子的樹,仍還是有搶戲的鏡頭,
無論是咔嚓把經過的鳥給毀屍滅跡,或是抖掉一身的枯葉,
還是當天狼星把榮恩給叼走以及最後他們要回學園……等,
都有它的畫面,其實戲份也滿重的嘛= ="
不過,記得沒錯的話……
它第二集的時候是在那個地方嗎?
總覺得之前明明是在離學園比較近的地方才對啊= ="
難道我搞錯了?其實它們是不同棵樹嗎一 一?
還有個讓我覺得位子有問題的地方就是海格的家,
之前不是平坦的草皮地?啥時變成類似在山坡上了?
讓我非常的疑惑……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嗎一 一?



在來就是,妙麗的暴力因子也越來越顯露出來了= =+
竟然毆打馬份= =....
讓人印象深刻啊!!!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給我的感覺大致就這些吧!
印象比較深刻的,目前也只有想到這些而已……







☆ ♀琪Chi♀ 2008.07.20.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