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Down




最近的心情有點Down,
我似乎常常會這樣,
也或許因為常這樣,所以遊戲後期的ID才會取“心情憂鬱藍”這個名字吧?
因為我的心情時常都是Blue的……



我不太清楚心情在Down什麼,
也許有可能是因為最近上Painter課的關係,
我不是被強迫去上課的,事實相反,我很高興去上這門課,
但為什麼心情會因為這門課而Down呢?



因為我發現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己好遜的這項事實,
老師教的很認真、很仔細、樣樣都很好,
可是當看到自己畫出來的圖卻是那麼失敗,覺得好灰心,
聽到老師稱讚有同學畫的很好時,心情感到很憂鬱,
我沒親眼看到是不是真的畫的很好,抑或只是老師的場面話罷了,
但我認定老師說的“畫的很好”是真的很好,
所以心情會有點失落,失落並不是因為自己沒被稱讚之類的,
而是,本來覺得自己的畫畫方面算還不錯的,
但其實真正跟別人比起來,差了好大的差距。



本以為自己還有一項可以自傲的專長,
可是跟別人比起來,其實這根本不算什麼特別的專長,
不過即使目前畫出來的圖讓自己覺得灰心、失望,
可是我還是會趁這一年的學習機會努力學習的,
多學習到一些老師所教的小技巧、小撇步……也好,
希望未來的某日,我也能畫的跟人家一樣好@@v
哎,不過現在一想到自己是那麼弱、是那麼遜,就讓我的心情有點Down……



另一個使心情Down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我希望老妹可以跟我一樣去努力的學習這門課,
可是她卻沒有一絲想努力、有興趣的慾望,
想到未來排課、上課會少一個伴陪伴我,心情就有點失落,
其實這次上課是我盧她盧好久,她才答應跟我去上課的,
我心裡還是希望她能突然想通想把這門課學到好,
畢竟繳了不少錢,不要浪費了工作辛苦賺來的錢,
更何況就算畫的不好也沒關係,學學人家的技巧、知識也好……
哎,想到她那麼堅持不會再陪我去上課的宣言,就讓我心情有點Down……



還有使心情Down的因素,
可能是因為最近發生、聽、看到了不少事,
無論是現實生活的事,或是從報章雜誌、電視看來的事……



我很要求,任何事都要公平、公正,
我會要求,自己這麼去對待別人,我也希望人家這麼對待我!
我也知道,這世界上很多事都是不公平的!
我也了解,即使知道不公平,自己也無法改變什麼……
有人會勸,放開心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太去計較,
可是好難,因為我不了解,為什麼沒有辦法做到樣樣公平的對待?!
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因為這些原因,
也因為自己真的太容易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心情還滿Down的……
最近的心情Down到讓我好想砸東西、好想大吼大叫的!
只是這樣會被人家誤以為我是神經病吧= ="
還是打打日記看能不能抒發掉一些鬱悶的心情吧……







☆ ♀琪Chi♀ 2008.08.13.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