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




做了個夢,
夢見有個有名氣、人人心目中夢想情人的男人,
他遇見了一個女人,
但他卻無法從她眼裡看見對他的愛慕,
他不認輸的挑逗她、戲弄她、製造一堆曖昧,甚至追求她,
最終,女人從原本對他沒任何感覺,最後變成了深愛著他,
可是,他卻因為從她眼裡見到她跟其他女人對他是相同的愛慕眼神後,
他便把她當成陌生人,甚至把她與一般的歌迷、影迷般來看待,
她雖然很受傷,卻仍追隨著他,
有天,他的身邊又出現了另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跟他相處親暱,關係密切,
而他對她,仍是冷淡、無情……



忘了夢中有發生什麼事,
她感到心寒、整個人像行屍走肉般走在街道上,
而她正好誤入全國最危險、最殘暴的地帶,
她失神的走在路上,被故意撞過來的人搶走了皮包,
最後竟然有一堆人埋伏跟在她後頭,
把她打到失去意識之後,所有的人開始啃食她的肉……



很另類的夢……
原本一開始是有點打情罵俏的甜蜜場景,
中間變調成冷淡、傷人、無情的爛戲碼,
最後竟然又翻版成驚悚、噬血的恐怖片,
夢醒了,
整個人覺得好不可思議,
雖然夢是沒有什麼道理可言的,
但那個女人的下場也未免太悽慘了吧?
我不懂做這種夢是想要表達什麼意思?
那個女人在夢中給我的感覺是善良、天真的,
後來出現的另一個女人則是有心機、邪惡的,
可是有悲慘下場的竟是好人而非壞人?
夢中的每個角色對我而言都是陌生的臉孔,我並不在其中參與,
我似乎就像是在看一部影片的觀眾般,看完了整部根本就是悲劇的戲……
我最近應該沒看什麼恐怖片或是悲情劇吧?
真是奇怪、又特別的夢……







☆ ♀琪Chi♀ 2008.11.09.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