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的哭點跟笑點很低。



我的哭點滿低的……
只要有人表現出感傷的模樣,我就會想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常常在搞憂鬱的關係?
所以我很討厭看悲劇或是可憐的事情,
因為我會哭的很悽慘,
不要以為鄉土劇、或是演的很瞎的戲劇,我就不會哭,
只要它的劇情有演到感傷或是人物在哭之類的,
我就會掉淚……
而且不只是戲劇,無論是新聞、廣告、MTV、節目…等等,
只要有感傷的畫面,我就會跟著哭,
所以我常會說,我討厭看那種哭哭啼啼的戲碼,
不是因為我太冷血,
而是我太會融入情境,不自覺就會跟著一起哭,
稍微感傷的畫面,我都會眼眶泛淚了,
更何況是悽慘、悲哀刺激過了頭的劇情?



目前最強的一個記錄,就是某一部很夯的偶像劇,
我記得有一集真的太可憐了,
我從頭到尾、哭哭停停將近一個多小時,
還被老妹跟老媽說:太離譜了!!
隔幾天她們在看重播時,我不小心瞄到,又哭了一次!!
哎,我實在很想罵:沒事搞那麼可憐要死喔!!
也許有人會說:既然這樣就不要看啊!
其實我也有想避開那幾集的,
但跟著老妹、老媽她們看,不小心就看到了……



我的笑點滿低的……
有些明明就滿冷的事,但我會覺得有趣、想笑……
也許心情常常在搞憂鬱,
所以會希望看到、聽到的事,都是有趣、好笑的,
而我覺得好笑的話,我會表現的很誇張,
所以常常會被老媽嫌: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常常哭來哭去、常常笑來笑去……
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其實已經“人格分裂”了吧?
我可以現在哭得很悽慘,
但下一刻看到有趣、搞笑的事物,又笑得開懷。



我很懷疑,
我到底是傷心還是開心?
或者其實早就瘋了吧?







☆ ♀琪Chi♀ 2008.12.22.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