誣賴




我最討厭人家誣賴我!
我沒做過、說過的話,卻說我有說過、做過,
或是,
我有講了、警告了,卻說我沒有講過那樣的話,
無論是前者或是後者,
都會讓我很火大。



當我忍受不了的時候,
我通常都還是會很好心,事先再警告一遍,
我不會突然就發脾氣或是耍狠,
但當警告發出之後,
就不要奢望下一次我會有通融的任何一丁點可能性,
要耍狠的時候,我也是很有魄力的,完全不會有同情心產生,
雖然警告發出了,
但總還是會心軟的在期限之前一再的提醒、一再的啐啐唸,
就因為有這樣的舉動,
所以當期限到時,依舊沒改變時,
我才不會有任何想再放水的念頭,
然而,
最不爽、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跟我嗆聲說:妳什麼時候講過?
屁!最好我沒講過!



一個忍耐度不高的人,
能夠在期限之前還一再的提醒:時間快到了!
就不要奢望我還有可能會放水的可能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這個目標一直是個人的作風,
如果可以的話,誰都嘛希望和和氣氣的,
吵來吵去,還挺辛苦的,
但很多時候,這種和平的生活很難維持的下去。



我最恨人家把非事實的事講的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或是明明就沒有想過、做過的事,硬拗成我有那個念頭,
若是我有做過、說過,那麼當人家在質疑時,
的確,自己會感到心虛而就安靜下來不會反駁,
但若沒有做過、說過,那麼當人家硬栽贓時,
超火!極度不爽到想扁對方!
最好我有曾說過那樣的話、做過那樣的事!







☆ ♀琪Chi♀ 2009.05.28.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