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畫Part~81、練習畫Part~82




2010年3月28日4月4日那兩個禮拜該練習畫的圖,
我知道,我畫的並沒有很好,
所以應該沒有人會期待我有沒有畫新圖之類的,
因此自己其實不用特別強調自己少畫了幾張圖、或者該畫幾張圖,
因為沒有期待的觀眾,
就像自己喜歡某些繪者的圖,就會期待對方有新圖的出現....
然而我知道,自己還達不到那種程度.....
但,
就像安排好的計畫一樣,
決定了該做多少,就想要去完成多少
那種心情很複雜,
其實可以更墮落一點、更不在意一點,
但心裡就是有一個聲音在說.....
無論有沒有人看、有沒有人在意、有沒有人期待,
自己就是想要去達成原定的計畫,
所以,我還是會照著原本的計畫去執行....



跟前幾張一樣都是BJD娃娃
雖然看起來還是不像可愛的娃娃
但.....眼神呆滯的有點像娃娃了吧= ="
突然發現近幾張都是紫色風.....
自己好像很常用藍色、紫色調....
近幾張都是綠色眼睛.....



畫到最後有點不知道要畫什麼
照原圖的話,其實還有眼鏡
但總覺得怎麼畫都不對味,
所以就不畫了= ="
色調方面,越畫越髒、越畫越亮,
所以就草草結束了.....
畫的時候會越畫越盲目,
所以還是停手了....



自己覺得畫的差不多的時候就該停手了,
否則多加的畫劃只會破壞圖的美感.....
老師說的話....
有時候畫到一定的程度,會想加些東西,
但有可能因為能力不足,加上去的東西越看越奇怪,
所以最後都選擇放棄,使用最普通的方式畫背景(呃....稱不上背景吧= =")
這算是懶惰呢?還是照老師講的一樣....多加只是破壞了圖的感覺?
不知道....
但,該收手的時候就該收手是正確的,
有時候不完美或許也是另一種美




依舊在朝努力大膽用色邁進....
但似乎還看不太出成效....Orz
雖然畫的不夠精緻完美厲害....
但自己畫的很開心就好....= =+++
(↑固定鼓勵自己的標語...)







☆ ♀琪Chi♀ 2011.01.31.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