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男娃試畫&2014年度統合圖

 

 

 

2014年11月18日Tue,
一直沒畫男生,就是因為我不會畫,今天試塗了一個,
可是好像不萌= =

隨手畫-小男生  

 

就因為在微博上看到有人PO了個年度的繪圖表格,
所以也自己做了個統整,各個月份畫的挑出我覺得最不錯的擺,
因為喜歡言情小說的人物圖,所以去學,
告訴自己一個禮拜最起碼要畫一張圖,
從6-7年前到現在,也有300多張圖了,
跟6-7年前比起來,現在是有進步,
但近年的,其實又還好,一直都是這樣,
也許是因為我畫的方式一直都是一樣的?
因為找不到能更進步一點的方式,於是一直是這樣沒變化?

(練畫-0001-全年度).jpg  

 

朋友有說,如果要言情風的話,我畫的眼睛要改畫風、臉型差微調,
對方覺得九月的那張就有那種言情感了,
其實,我一直以為不像是因為我的顏色下的很重,
眼睛啊....其實我一開始就是參考言情圖人家畫的那種來畫啊....

 

 

 

 

☆ ♀琪Chi♀ 2014.12.26.Fr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