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脾氣過後的後悔……


我很常會在心情不爽的時候,口氣不好,也容易講出傷人的話,
其實我沒那個意思的……

當罵完、生完氣之後,過不到幾秒就開始後悔了,
其實有些事是可以心平氣和的講,其實是可以不用搞的那麼僵的,
只是在那當下,有股氣就是那麼的不自覺就朝人攻擊了……

我不喜歡將一件事、同句話講上3次以上,
那會使我極度的不爽,口氣也會不好,
但當我發完飆的當下,就後悔了……
果然我的EQ並不是很好……




☆ ♀琪Chi♀ 2007.04.09.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