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緣果然不好吧>"<


在人際方面,或許我處理的還不是很好吧!
所以並不是有什麼事情,人家都會想到有我……

當有什麼事情,有人想到我的那份時,
我會覺得好開心,有人會注意我了!
但當有事情時,沒人想到我的那份時,
我會覺得滿難過,或許我還是無法得到那份好人緣吧!

也許也是對等式的關係,
你有對人家好,人家必定會想到你那份,
而你沒去幫忙,人家怎麼會時時刻刻都想到你?

我不喜歡欠人家,所以我不會希望人家特別如何的幫助你,
但偶爾還是會覺得有些失望吧……因為真的沒人幫助你了……
多麼矛盾的講法阿!

果然,那麼固執又孤僻的個性,難怪人緣會不好了……





☆ ♀琪Chi♀ 2007.04.10.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