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檔



我很喜歡有事沒事,上課不想上課也好,沒工作坐著發呆也好……
我會拿起筆來,設計我自己ㄉ專屬簽名檔!
設計了幾個是放在照片上的簽名檔:




(這是放在風景照裡的,這ㄍ是屬於簡單線條ㄉ簽名檔)



(這是放在個人照裡的,這ㄍ是屬於比較複雜華麗ㄉ簽名檔)



(這是放在人物照裡的,這ㄍ把它設計ㄉ滿像ㄍ綁馬尾ㄉ女生頭ㄉ簽名檔)



(這是放在小孩照裡的,這ㄍ跟人物照ㄉ是一樣ㄉ,只是顏色變ㄌ而已,因為小孩ㄉ純真可愛讓我決定用粉紅色ㄉ來表達)



其實我設計了還有好多自己的簽名檔,只是這幾ㄍ是放在照片上的,
我的簽名檔不乏都是繞在C、yung、chi……這3個來設計的,
C是我的姓的英文的第1ㄍ字,而yung、chi則是我的中翻英的名字……


除了簽名檔外,想要好好練練電腦上的繪畫程度,
改天就能像一些人一樣,在網誌上放上美美又可愛ㄉ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