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畫Part~115




2010年11月21日那個禮拜該練習畫的圖。



這次畫的也是參考、臨摹某一張言情小說封面的圖畫的,
參考、臨摹的圖檔:
http://longyin.com.tw/Zoom.aspx?bokno=RK477
(繪者是艾瑪)
不要批評我畫的不像....
(噗,我自己也看得出來很不像....囧rz)
不知道是不是臨摹的圖不同了,
所以這幾次畫的人物長相,我都覺得還滿好看的...
又或者是,想把人畫美?
(不隨便畫,所以心想它是美的,所以就變美了?)
到底算參考還是臨摹啊?
(畫的一都不像,能稱得上臨摹嗎....囧rz)
在人物的比例上,我還是抓得不好= ="
(感覺不如人家畫得那麼纖細....身材= =")
看有些小說封面的背景,我猜應該都是有做處理的吧?
(當然也有可能自己畫的,不過總覺得太費工了,直接處理的機率比較大?)
也想弄出那種效果,只是....
還不知道方法,所以自己試的下場就是滿假的= ="
(前面有幾張有弄很“驚人”的背景都不是親手畫的,都是試出來的效果)
這張,
人物臉上有黑點!!!是的,是故意的,
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到這種程度,白皙到沒有任何痣或是斑,
所以這次畫的,就給它加了2顆痣....
其實我原本要畫酒窩的,但一直畫不好,所以就....換加痣= ="








☆ ♀琪Chi♀ 2011.04.15.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