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畫Part~114




2010年11月14日那個禮拜該練習畫的圖。



哎,不知道....



這次畫的也是參考、臨摹某一張言情小說封面的圖畫的,
參考、臨摹的圖檔:
http://www.crescent.com.tw/modules/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5924
(繪者是玉宣)
不要批評我畫的不像....
(噗,我自己也看得出來很不像....囧rz)
該怎麼說呢,因為參考的圖是出版社製作成桌布的,
所以比例上跟小說封面的不同= =
(封面上可能是有到半身,但我畫的可能就又只有2/3....)
不知道一般的言情小說插畫家所畫的都是怎樣的人物圖?
(桌布有時候只有顆頭,但小說封面可能有到半身,不知道原圖是怎樣的?)
我覺得這個也有差吧?
只有畫半身的話,有些放大畫就可能滿細緻的,
但畫到整身的話,人物比例會變小,有些即使放大畫其實也沒意義,
本來想學某些神人,在畫圖的時候直接填底色就畫了,
但發現不開圖層實在有點難....
(不知道是我太肉腳,還是有什麼小撇步還沒學到的@@?)
一個圖層從頭畫到尾也是可以,只是要的很累= ="








☆ ♀琪Chi♀ 2011.04.14.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