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殺陣4  &  衝浪季節





今天借了兩部DVD回家看,
好懷念以前都是出VCD的時候哦……因為看完還可以拿來燒,
但DVD要燒就有點問題了……因為沒“工具”可以燒= =....
真是殘念啊!~~~~~~>"<



借了那兩部片子,一片是終極殺陣4、一片是衝浪季節。



首先先來講終極殺陣4,
看完之後的感想,
跟以往一樣,搞笑到讓人笑個不停、直呼好白痴!
裡面的吉貝仍舊跟以往一樣,衰到讓人覺得如果不這麼做就不是他了!
還有艾米里也仍跟以往一樣總是搞烏龍!
(艾米里、艾利米安……翻譯不同= =...總之就他啦= =+)
這是最後一集了吧= =?
因為片名是『終極殺陣:最後衝刺 TAXI 4』,看起來好像是最後一集了。



可是我總覺得,終極殺陣在1跟2的時候,比較好看,
那2集在開車、飆車、尬車的部份……等,讓人看了覺得很讚、很刺激,
可是在3之後,似乎重點就比較不是放在上面了,
雖然車改的有多酷、有多帥,但並不是我想看的畫面,
今天看到的4,也只有一剛開始有我想看的那個畫面,
但其實看起來並不是很有感覺,
因為覺得沒有以往1跟2的那種速度感,覺得不太剌激……
而後來的劇情,幾乎都不是著重在車的上面,
反倒是搞笑的部份佔的比較高一點……
整體來講,好笑是好笑,但看的感覺,跟一開始看1跟2的感覺就是不同……



接著講到的是衝浪季節,
就是講企鵝衝浪的故事,故事中帶點勵志的感覺……
基本上好笑的部份也是有。



人生的路上,往往當你已是站在最高峰的時候,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為了面子、為了不讓支持你的人失望,寧願製造你消失的假象,
讓那些支持你的人感到遺憾,也不願意看到那些人嘲笑、失望的表情,
一個人過著消極、痛苦、自我催眠的日子,
直到有天踏出了那段日子,
才發現真正自己想要的並不是高峰上的喜悅,
而是做自己真得喜歡的事情所帶來的開心。



人生的路上,也許一直想受到大家的肯定,一直想成功,
但當在離成功還有一段小距離時,除了勝利難道沒有比它更重要的東西了嗎?
當選擇不是勝利這條路時,其實獲得到的東西也並不會少。



我用另外一種方式敘述了衝浪季節這部電影大概的故事,
大致上是這樣吧!
當然……純粹是我個人看完的感覺。



嗯,就這樣子,好久一段時間沒看電影了,今天看了兩部= =+
下個禮拜有在去借別的DVD的話,再來聊聊片子裡的觀後感吧!






☆ ♀琪Chi♀ 2007.12.08.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