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堅持的話,我又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我?






我最近常常會想,若我當初繼續堅持下去的話……
今天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自己?
是不是可以獨當一面開間小餐廳、咖啡廳之類的?
是不是可以到別人的餐館、飯店當個專業的廚師或服務員之類的?



讀資訊管理,其實可以有很多選擇的,
但是當你樣樣都不是很專精的時候……
你又會做何選擇?
仍堅持電腦方面的工作嗎?
還是會選擇離開?



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嗎?
其實我並不會後悔,
我只是會幻想,若當初沒有離開的話,
今日的自己又會變成一個什麼的我?
因為我已經知道當初選擇離開的自己,今日變成了一個什麼的人了。



如果當初沒有堅要走的話,我真不曉得自己會做出什麼的事,
所以我只能像駝鳥般的,選擇躲在沙子底下,逃避這一切,
可能有人會問:有嚴重到那種程度嗎?
我其實也不是很情楚到底有沒有那麼嚴重,
我只知道我的壓力逼的我不想到學校去,天天都期待放假,
走在回家的路上只想被車撞死,
經過鐵軌好想就這麼停在那不離開,
搭車上學的途中只希望發生車禍不治,
站在陽台上只想往下跳,
拿著美工刀好希望有勇氣狠狠劃上一刀血流不止……



可能同一件事情,在別人的眼裡根本不可能會有那麼大的壓力產生,
但在我的心裡而言,它卻壓得我天天惡夢,好想一死來解脫這一切,
可是我又很怕要是沒死成,醒來面對的又會怎樣的責罵、不認同……



離開了,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起碼我不再是個電腦白痴,只會開機、關機、上網……
雖然學的都不是很專精、很強,
但我從原本只會一根指頭打字到現在可以快速打下我所要表達的話,
我會寫程式、做動畫……



只是偶爾還是會感嘆……
它畢竟不是我原本期待的那個科系……






☆ ♀琪Chi♀ 2008.01.21.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