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實在不適合走路= ="




今天去陪考一"一
其實我本來並沒有要去的,
妹妹一開始也只有叫老妹陪她去,
但當妹妹考試時,老妹一個人會顯得太孤單,
於是也找了我去= =....



自從有車可以開之後,
只要是離家有點距離的地方我就不喜歡騎機車,
可是要是有人載我的話,那又另當別論了,
而今天怕會因為人多而沒地方停車,所以最後還是騎機車去,
也是在今天我才說出我為什麼要人載而不載人的理由給她們知道,
因為本人還滿常發生事情的,
遠距離的話,要是機車出問題的話,
我沒辦法像離家近這樣還能把機車騎回家再做打算,
但如果是別人載的話,
要是真的有問題的話,也是別人去煩惱而不干我的事,滿白痴的理由。



到了妹妹要考試的考區,當妹妹進考場之後,
我跟老妹原本想去百貨公司的美食區點個餐坐著看書的,
但卻滿滿的都是人潮,
於是只好到一中街去找找有沒有店是可以吃飯坐著看書的,
但卻仍然一堆人= =....



我發現,我真的邁入老年狀態了,
因為我痛恨走路,走不到多久就累了="=...
所以邊走的時候,邊埋怨,
我寧願是出去玩曬黑的,
而極度不願是因為逛街而曬黑的。



因為本來是要打算坐著吃飯看書等人的,
所以包包裡放了不少本書,
但太陽大、找不到地方可以吃飯、包包重……等等的因素,
因此整個心情極不爽的= ="
整個臉還滿臭的,也會不時的一直碎碎唸。



看著人來人往,突然覺得年青人真強,一點也不覺得累,
此時的我只覺得心情很煩、很不爽……
為了掩飾這任性、討人厭的個性,
於是把這些都歸為是因為人老了,所以不適合逛街這種活動= ="



可是後來買了杯飲料之後,卻復活了一"一?
因為我起碼有心情願意看一眼路邊賣的東西了……



這樣是代表我純粹只是因為口喝所以心情不爽嗎一"一?
說我討厭逛街的話,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跟著人群擠來擠去的,
要是遇到我喜歡的東西的話,我反而又會逛得讓人覺得想扁我,
但要是遇到我不喜歡的東西的話,我反而會覺得逛到我想扁人,
這樣到底是喜歡逛街還是討厭呢?
好矛盾= =....



總而言之,我還有點滿討厭我這種個性的……







☆ ♀琪Chi♀ 2008.05.17.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