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設計理論的遊戲闖關失敗圖




這學期有門課,
明明是“遊戲設計理論”,
但老師怕她講理論的東西,我們會混到不行="=
所以要我們分成小組,做出一個小遊戲。



這學期即將進到畢業的尾聲,
我們也趕在評分之前終於完成了整個遊戲,
我們這組做了個類似電流集集棒的遊戲,
利用滑鼠拖曳著主角經過重重的路線到達終點,
中途設了許多阻礙物,
我有負責畫當主角碰到障礙物失敗的動態圖,
不過擺上來的只是靜態的圖片,
我總覺得文字部份的形容不好笑= ="
但又想到有什麼好笑的話,
只好將就的用了>"<
總共有11張呢@@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牆失敗的圖:
只要碰到邊界就算碰到牆~~~~~~~失敗。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老鼠籠失敗的圖:
因為我不會畫老鼠籠,
問了問朋友她會怎麼畫這樣的圖,這是參考她的創意畫出來的。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老鼠夾失敗的圖:
這個畫超久的,因為我不會畫老鼠夾,而且又找不到很清楚的相關圖。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黏鼠板失敗的圖:
這個也畫超久的,因為我不會畫黏鼠板,參考圖又非常的簡單,
哎……越簡單的圖就是越難畫啊!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貓失敗的圖:
哎= =....被老妹笑說:非常像老虎的貓>"<
牠頭上沒有“丰”字,所以不像啦>"<.....是因為顏色才像老虎的啦ˊˋ....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球失敗的圖:
因為一直不知道要畫籃球還是保齡球還是足球還是……什麼球,所以畫很久,
搞很久才決定要畫足球……但是足球也不好畫,搞超久的>"<....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車失敗的圖:
整個就是很佩服自己,這麼難搞的車竟然就這麼被我畫出來了一"一....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水失敗的圖:
這個最後還是沒用到,因為障礙物最後決定不設水滴,所以這是多畫出來的。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泡泡失敗的圖:
嗯~~~~~~~還滿好搞出來的一張圖,就是一堆圓圈做出來的圖@@v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光線失敗的圖:
這個本來想讓牠被更多光線戳的,甚至打算讓牠被戳到滿身是血,
但是……感覺好悲慘的樣子,為了不傷玩家的眼,所以就這麼放過牠了= =+



主角是老鼠,老鼠碰到起司成功的圖:
這張只有畫心而已,因為懶得再重畫一個起司出來,
所以起司是直接拿組員做的元件複製、貼上的。









☆ ♀琪Chi♀ 2008.05.17.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