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新買拼圖




哎,還有兩副拼圖還沒拼完一 一+
(不包含10幾副便宜的那種薄拼圖)
還沒拼完的兩副拼圖中,
其中一副拼圖連包裝都還沒拆開,
另一副則是年中開始拼,但拼到四分之一之後,就放在一邊生灰塵了一 一"




右邊的已經拼完了,剩左邊的仙杜端拉,連開封都還沒開封一 一+


拼到四分之一左右,從年中就一直放在一旁沒去動過它,
都長了一堆灰塵了,這是拼圖盒的原圖一 一+






重點不是在上面的那兩副拼圖,
而是我有天,在德珍的網站『德珍繪館』裡發現,
德珍的有幾副圖,在大陸有做成拼圖一 一+
本來想在拍賣網看有沒有人有賣的,
一開始是沒找到,
但後來在露天拍賣網看到有人有賣一 一+
我是不會介意大陸製或是台灣製的問題,
就算我會介意的話,也沒辦法……
因為只有大陸有賣,台灣沒做一"一....
大陸的話,好像是百貨公司才有吧@@?
總而言之,
既然看到了,就給它標下去了>///<~~~~




不過,短期間內不會動到它,
因為還沒買框一 一"
當初沒動仙杜端拉的那副拼圖,
就是因為沒有框可以拼一"一....
而新買的拼圖,
它拼好的大小好像比我之前買的同樣片數的拼圖還要大的樣子,
所以這回可能要先專門去訂製拼圖框,才有辦法開始拼吧一 一+
會那麼早買來放,是因為我怕它哪天沒賣了,我會後悔沒買到一 一"
所以才會在看到之後,就給它標下去了一///一.....
雖然,對方賣的900片拼圖有4款樣式、1000片有3款樣式,
但是因為$$的考量,所以只能先買2款900片、1款1000片的一"一...
等過一陣子,如果$$方面OK的話,再補齊沒買到的另外4款一 一+




今天收到貨之後,超興奮的>///<~~~~
2副900片的拼圖、1副1000片的拼圖>///<~~~~
左邊是出自德珍畫冊(東方絢華大系‧卷三)漢妝瀲灧裡的『王昭君』,
拼圖取名為『出塞曲』,900片的拼圖;
右邊是出自德珍畫冊(東方絢華大系‧卷一)清風拂面裡的某張圖,
拼圖取名為『點絳唇』,900片的拼圖;
中間是出自德珍畫冊(十年珍藏精選畫集)紅顏如玉的封面圖,
拼圖取名為『紅顏如玉』,1000片的拼圖。






等我拼好之後,在擺上完成的拼圖一ˇ一+
到時候一定會非常壯觀、漂亮的>///<~~~~
不過,
還要等一陣子就是了一 一"....
哎,突然想到……
我的房間好像沒啥地方可以擺了一"一....







☆ ♀琪Chi♀ 2008.12.29.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