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撲克牌




連同拼圖,一同新買了一副撲克牌,
因為還滿特別的一///一
所以連同之前收藏的幾副也一同來講解收藏的過程一"一....



決明的氣球撲克牌
每張都不同,是有故事性的撲克牌。



這副是今年、2008年年初時,國際書展才有賣的,
那時候拿到書之後,看到後記,才發現有這樣東西,
托人到國際書展去買時,已經賣光了,沒貨了一 一"
因為實在太想要了,所以只好到拍賣網上面去搜尋,
原本只想買撲克牌就好,因為我已經有書了,
只是一直沒看到有人只有單賣撲克牌,全都是賣簽名書+撲克牌的組合,
後來有看到有人有單賣撲克牌的,賣差不多二百元左右吧?
只是還來不及下標,對方就沒賣了,
最後,只好重複買同本書一 一"....
買了簽名書+撲克牌及海報的組合,花了將近六百元左右一"一....
如果是親自到國際書展買的話,這種組合應該三百元有找吧?
便宜賣網拍的人了,賺了不少呢一 一+

哎,明年出版社又要搞同樣的花樣,
只有國際書展才有賣決明畫的漫畫小冊,
幸好這次就算沒辦法去國際書展的話,還能事先用預購的方式,
否則又要上網拍被坑一筆錢、或是親自跑一趟了一 一"




決明的愛喲撲克牌
每張都不同,是有故事性的撲克牌。



這副好像是今年年中左右,推出預購書才能加購買的,
但是我仍然是預購期限過了之後,才知道有這件事一 一....
不過這回網拍上賣的還滿便宜的,一百元左右就買得到了,
或許對方買書加購撲克牌,撲克牌的價錢不到一百,賣一百左右還有賺吧?
總而言之,就在我買了之後不久,出版社又有重新開賣,
只是好像沒賣多久也絕版沒賣了一 一"



德珍的撲克牌
每張都不同,美美的言情風人物。



這副好像也是買書加購就能買到的,出版社也有單賣,
原本也有考慮要不要買,
這回是因為網拍買拼圖,想說反正運費都是一樣的,
而那位網拍的賣方正好有賣這個撲克牌,
所以就一同買了一 一+



梁月的撲克牌
每張都不同,美美的言情風人物,都是古裝風。


這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買的一 一?
也忘了從哪裡買的一 一"
我只記得價錢並不高就是了一"一
後來上網拍去查有沒有相關的商品,
結果看到有另一種的圖案……好像有分古裝跟現代版的樣子,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買到的是古裝版的囉一 一?
太可惜了一"一....少買了現代版的。



其它的言情小說封面的撲克牌
每張都不同,美美的言情風人物。




這兩副都是八、九年前,
好像寄什麼東西到出版社,得獎得到的,
不過,目前那出版社已經倒了一 一"
但是那些繪者,有的目前仍有在其它出版社出沒哦@@!!!
只差在有些人的名字有改過了一"一....




嗯,大概就這些撲克牌比較特別吧一 一+
唯一比較難得到的就是第一個講的,決明的氣球撲克牌一"一....
我是滿希望,喜歡的繪者能出一些畫冊或是像這種每張不同的撲克牌,
我還滿愛這些東西的>///<~~~~







☆ ♀琪Chi♀ 2008.12.29.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