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中社觀光花市半日遊




其實,我想“玩”的三分鐘熱度已經冷卻了一 一+
加上最近又開始常玩線上遊戲,
所以就又懶得出門了。



不久前才從電視廣告上有看到相關的訊息,
知道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目前是鬱金香花季,
有想要去,
不過還只是想的階段,並沒有想立刻實施,
畢竟我原先打算先去苗栗玩的一 一+



但……就在元旦那天!!
某個朋友打電話來祝我“新年快樂!”,
還跟我說,她在離豐原很近的地方,她在中社觀光花市烤肉一 一+
她說人很多、花很美、烤肉好好吃,叫我去找她,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加上那天我打算玩線上遊戲將人物升等,
重點是,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窩在暖暖的被窩裡,
(雖然已經快11點一 一")
總而言之,寒暄了一下子,
掛掉電話之後,我問老妹:妳想不想去中社觀光花市?
講完不久,老妹很有效率的,上網查了查,立刻就把路線圖印下來給我一 一"
既然她那麼有效率,我也原本打算在昨天、也就是她連休放假的第二天去的,
不過實在太懶得起床、加上昨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沒去,
結果被她唸:每次說要幹麼、幹麼的,結果都沒有!
就這樣,下定決心,無論今天天氣如何,一定要去!!



原本是要找老媽一同去的,
但是老弟一直堅持他不要出去玩,
(他線上遊戲玩得太入迷,寧願窩在電腦前)
就這樣,老媽不放心他一個人在家,
所以她最後也沒去……
哎,有點可惜一 一+....
好久沒一起出去玩了呢……
因此這次出遊的名單,仍然是只有我跟老妹。



雖然有路線圖,但還是不放心的用衛星導航一 一"
我實在很怕在陌生的地方迷路啊!!
路途經過后豐大橋……
哇!!原來那就是上次颱風坍塌的那座橋!
(目前還沒弄好,是改道的,但可看到它!)
也是這麼走一趟之後,才發現……
呿!!其實我知道路耶!!
因為之前不知道去過哪裡,早就經過那邊的路段好幾次了,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那裡就是后里、原來那就是后豐大橋一 一"
哎,當乘客總是幸福的,不用去記路,只要目的地到了下車玩就行了!
不過,因為現在不是乘客了,所以當自己走過一遍之後,才赫然發現,
其實有些路,自己有走過、有印象,只是從來沒仔細記過它叫什麼一 一"



到了目的地之後,
哇!!
未免也太多人了吧?
停車場進不去,只好停在路旁……
(幸好不是市區、鬧區之類的,要不然被開單或是被吊走就麻煩了一 一")
雖然那裡也能烤肉,但這次主要去的目的只是賞花,
加上只有兩個人,烤肉也太大費周章了一點,
(重點是,我吃素……所以要是去吃烤肉也太浪費錢了一 一+)
(還記得上次的中秋烤肉,我吃了一堆烤香菇,還滿好吃的一///一+)

所以我們純粹是去賞花的!!



我覺得……
還是陰天或是下午去比較好一 一+
因為今天太陽好大!!
陽光強得讓我睜不開眼,
好幾張照片都是瞇瞇眼的一"一....
因為瞇瞇眼的關係,所以連拍了不少張,
老妹說:我們會不會在這區待太久了??快換別區啦!!



這次老妹終於也有玩的心態了,
所以要拍照前還會想要擺什麼姿勢一 一"
哎,我永遠都是那幾個姿勢一"一....
我覺得我拍照的技術比較好,
因為她有時候拍的,不是我要的那種Feel一 一+



今天還有不少新人到那邊拍婚紗呢!!
不過因為偷拍別人感覺怪怪的,
所以沒有照片來當證明一 一"....



一入園,
哇~~~~有不少種顏色的鬱金香呢!!



捧花~~~~


橘色以及白色的百合花~~~~


用花做成的圖騰~~~~


陽光好大,笑起來兩頰好明顯一 一"
我討厭笑的太開心,因為照起照來,虎牙明顯、顴骨也很明顯,
醜死了!!
老妹看到這張照片時說:很像麵包超人-丫基師!!
(請看三立都會台的型男大主廚,主持人常這麼介紹阿基師一 一+)
哎,真是的一"一....



好大朵的百合花哦!!


妳是把它當“雪茄”嗎?!


老妹說:我想拍一張,假裝在扯它的照片!!
不過,拍完之後才發現一 一"
隱藏在那些鬚鬚底下,人家有牌子說不能扯耶一 一+


花型拱門~~~~


粉色、紅色系的花田~~~~


看!有好多花~~~~


花田美歸美,但妳的姿勢好歹也好看一點吧!!


站在紅色的花田中~~~~


當老妹嫌我同一種花拍太多張、拍太久時,
這時候只能靠自己自拍了一 一"


好漂亮的花!!叫百日草~~~~陽光大的睜不開眼一"一....


這裡拍的到火焰山呢!!
(應該是火焰山沒錯吧??)


哎,那麼多朵花當中,
為什麼我的眼睛會那麼利呢?!
竟然看到不想看到的“生物”!!
那麼美的花,竟然有……大肥蟲!!
如果怕會被嚇到的話,請快速往下拉(只有拍到兩張而已一 一+)
清楚到會起雞皮疙瘩哦!!




蜜蜂採蜜呢@@!!!
邊偷拍還怕被牠叮,真辛苦一"一....




情人菊?!
這三個字讓我想到某部鄉土連續劇一 一+
(因為裡面有講到女主角最喜歡的花就叫“情人菊”)


這裡也有波斯菊呢!!
不過沒有上次到新社的“花海”看到的還漂亮一 一"


白色的花~~~~
好可愛一///一....我喜歡!!


不知道叫什麼花一 一+


一種叫做“麥桿菊”的花,老妹在拍照時不小心碰到它,
她說:觸感好像假花哦一 一+


好大朵的黃金百合!!
跟我的臉一樣大了呢!!



這次的重點應該要放在鬱金香上吧?!
粉色鬱金香田~~~~



黃色鬱金香的近照一 一+


雙色鬱金香的近照一///一


東拍西拍,竟然讓我拍到一個覺得還不錯的景一 一+


難得想入鏡,
風竟然吹了起來一 一+....頭髮亂了(╯ ̄— ̄)╯┴─┴ ←(翻桌)


不死心想再拍一張,
可是後面一直有人入了鏡一 一"
重點是,正妹入鏡是怎麼回事?!
完全被比了下去.... (╯ ̄— ̄)╯┴─┴ ←(翻桌)


一種叫做白頭翁的花....


有賣豬籠草呢!!


迷你的小豬籠草,好可愛!!
本來想買的,後來又怕養死它,所以就算了一 一"


有賣好彩頭呢?!
超可愛的一///一


同一個景,可是我覺得我拍的比老妹拍的好看一 一+
這是我幫老妹拍的一///一



這是她幫我拍的一"一....




這次拍了200多張照片呢!!
不過刪掉了許多不是很好看的照片,
又只剩下一點點了一 一"
在相簿擺了不少張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一 一+
不過那裡擺的仍然是有再刪過的照片,
畢竟有些太醜了,不宜擺上去一"一...



去看完花之後,
我發現還是上次去新社的“花海”比較美一 一+
可能整片、整片的花海感覺很壯觀吧@@?
而中社的,頂多叫花田而已,一畝一畝的……
不過也不錯啦!!
但要是在大片一點的話,應該會更過癮的一 一+







☆ ♀琪Chi♀ 2009.01.03.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