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Online的可愛服裝




我發現玩線上遊戲如果要練高等的話,
必須要有時間跟耐心,
有長時間能在線上練等、有耐心能坐在椅子上練等,
也許是因為經過之前玩線上遊戲的磨練,
突然覺得練等對我們這種人而言,還滿快的一 一"
如果等級低的話,純粹是懶得去玩,
要是拼起來的話,不用幾天就能把等級拼高一 一+



目前Luna,我還沒有很用心的去玩,
因為平常要做家庭代工,沒工作時要練習畫畫,
不過最近這幾個禮拜,
家庭代工的工作量並沒有之前來的頻繁,
所以在練完畫畫之後,就有時間可以玩一下線上遊戲了一 一+



因為幾個禮拜前,另一個玩的線上遊戲在進行合併伺服器,
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不同伺服器能取相同的ID啊@@!!!
在合併伺服器之後,發現有些人物的ID變成隨機給的亂碼,
只因為合併後的伺服器有相同的ID,
所以原伺服器的ID不變,被合併的ID遇到相同的就必須重新命名。



這幾次上Luna,可是都沒遇到朋友,
不知道上線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
加上老妹跟弟弟幾個禮拜前換跳到另一個伺服器去了,
(大眼蝙蝠→迷路雪人)
所以我在另一個伺服器也建了一隻人物,
原本還在煩惱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後來因為某遊戲合併伺服器的關係,
我選擇在Luna的不同伺服器也取相同名字看看,
結果竟然可以一 一"
所以我在不同的伺服器,
(大眼蝙蝠、迷路雪人)
目前都是用同一個ID,
差別在於人物長相選擇不同而已一 一+
不過玩了幾次,有點後悔選不同的一"一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先選的那個模樣一 一"




原本伺服器的角色模樣


現在的角色模樣




最近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遊戲佈置的很有氣氛呢一 一+
街道上還有雪人可以打一 一"
打雪人還有機會打到3天期限的聖誕裝整套,還滿可愛的>///<~~~



街道上有可愛的雪人@@!!!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快掉禮物給我一///一+



可愛的聖誕套裝,一男一女,角色的長相剛好跟遊戲官網上的圖案一樣一 一+



個人的獨照,紅色的聖誕裝加上紅色的星星眼鏡,整個超紅的一"一



有可愛的小翅膀>///<~~~




哎,真的不能玩入迷,
一玩入迷,這幾天就一直想玩一"一....
原本想從禮拜一就開始練習畫圖的,
不過上個禮拜新建了人物、玩了幾次之後,就一直想練等下去一 一"
加上我的電腦跑的慢,因此我是到老妹的電腦去玩的一 一+
結果這個禮拜一剛好做完工作,就先玩遊戲去了一"一....
雖然圖最後有畫出來,但就沒上次的好(個人覺得一 一")



哈,新遊戲,
不知道這次會玩到幾等之後就沒興趣了一"一....
之前天龍八部玩到30幾級,後來因為電腦夏天一熱就會重開機,
不想玩個遊戲、重開機的時候,連線沒有中斷、人物死在上面,
所以後來就少上去了,最後就沒上去了一"一....
最近很冷,電腦就沒有重開機的狀況,所以玩遊戲就沒啥問題,
只是差在Luna,我的電腦跑的比較慢、容易“累格”,
所以我會選擇老妹沒用電腦時,用她的玩一 一+
也因為不是自己的電腦,比較不會有迷到那種又玩到天亮的經驗....冏"



Luna是目前玩的線上遊戲中有在練等的,
其它的都放給它爛一 一"
新絕代雙驕,上去的話,也只是掛寵而已、
完美世界,每日都會去解任務,不到十分、
天龍八部,完全停頓,超久沒更新、上線、
勁舞團,前陣子朋友說要玩,所以有更新、上去玩了一下,但後來又沒結果、
飄流幻境,前幾天心血來潮,更新、上去看了看,本來想做新傢俱的,但後來又算了,
嗯,目前桌面上有的,就這幾個線上遊戲了一 一+
之前還有玩幾個遊戲,但玩不到10等,就不想玩了一 一"
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我刪光光了一 一+



我玩線上遊戲之所以不長久,是因為沒人一起玩……
如果有朋友、有認識到朋友,就會比較長久一點,
像新絕代雙驕,因為有朋友,所以目前還有在玩,(雖然只有上去掛寵一 一")
要是那邊也沒朋友的話,可能就不會去玩它了吧?
其它的話,
因為我玩線上遊戲是不組隊、不加入幫會(家族)、滿少回應人的,
難聽一點,就是獨行俠一個一 一"
一般玩家看到,可能還會以為我是外掛呢一 一+
因為別人在那邊討論的熱烈,我卻沒有任何的意見發表一 一"
不發表的原因很簡單,不是我愛裝酷或是冷淡之類的,
而是在練等打怪時,我不愛打字,因為打字會浪費我升等的時間一 一+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認識的朋友的話,
那麼我會選擇努力的去練等、解任務,而不是花時間去認識新朋友一 一"
我想這就是我玩遊戲為什麼會變成獨行俠一個的原因吧?
例:完美世界,目前80幾級,我玩到現在,從沒組隊、沒加入幫會,
一個人單練、解任務,能到現在還有在玩,我覺得還滿訝異的一 一"
不過也因為沒有任何的朋友,所以哪天就算沒玩,也不會覺得捨不得。



有看科幻小說的話,推薦去看貓邏的『零度領域』,
它在完結篇,第20集裡頭,有篇“獨行者”的故事,
有些地方其實跟我的行事風格還滿像的,
所以當初看到的時候,會有一種“對啊!沒錯!就是那樣!”感同身受的感覺一 一+
其實我滿羨慕人家呼朋引伴、討論熱烈的感覺,
但有可能是自己本身個性的關係,常會覺得單打獨鬥比較方便,
卻忘了在團隊中,最後可能會變得跟人家格格不入,
所以當和人家有組隊時,就容易出現……
要是對方有朋友臨時要加入的話,第一個被犧牲、踢出隊伍的,
永遠是我這個陌生人、和他們不熟、不熱衷跟他們哈啦的人一"一....
久而久之,我玩遊戲練等就不喜歡跟人家組隊,
因為我討厭那種“被踢”的感覺,
演變到現在,有需要組隊才能解的任務(怪太強之類的),
我一律暫時放棄不去解,等到我的等級練的夠高時,才會去解一 一+
(所以才會出現80、90幾級了,才去打那種30、40、50幾級的王一 一")
以上就是我為什麼玩線上遊戲容易變成獨行俠的原因。



也許會感嘆玩遊戲沒有伴,
但起碼當不玩的時候,不會感傷……
像我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我當初就有認識不少線上遊戲認識的朋友,
但當一個接一個沒玩的時候,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時,覺得有點悲哀,
認識越多人,分離的時候,越覺得不捨,
有人可能會說,一起跳槽去玩其它遊戲就好啦!
但是,要是對方選擇的遊戲正好是妳也想嘗試的,那還能一起跳,
要是妳根本不想去玩那個的話,一切都是白搭的,人家跳,而自己只能留在原地一 一"
以上就是我後來玩遊戲不太喜歡加入幫會(家族)的原因。



其實這回主要是想要貼我在Luna的可愛人物圖而已,
卻沒想到會想到那麼多往事一 一+



最近又有出了好幾款新遊戲呢!!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來玩,
不過,我想,等我Luna玩到不想玩之後,再來換好了一 一+
要不然等Luna玩到膩之後,就又不知道該玩什麼了一 一"







☆ ♀琪Chi♀ 2009.01.02.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