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舞團2 OnLine




廣告最近打的還滿兇的,
原本想要買光碟回家安裝的一 一"
後來還是用網路上下載的,
下載了應該有5小時以上吧一 一"
因為後來睡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載好的一"一....



因為封測申請帳號有送1000點,
所以就把這1000點拿來買裝備買光光,
搭配了幾個造型,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一///一
好可惜只有7天跟30天的裝,沒有永久的一 一+
要不然就真得賺到了@@!!!




把送的1000點全買光光一 一+(沒用的話公測後也是會回收....)


可愛風格~~~~


成熟風格~~~~


突然覺得很有蝴蝶姐姐(東森幼幼台的主持人)的風格一 一"


只差鞋子不是綠的,要不然就整身綠了一 一"




哎,可惜我的電腦跑得慢,
若有設特效的話,lag到按方向鍵都按不到一 一"
要是設普通不要有特效的話,又覺得畫面不好看,
真是麻煩一"一
勁舞團2的遊戲背景有播放流行的MTV呢@@!!!
若有設特效的話,在舞台的場景也能看到滿漂亮的聲光效果呢@@!!!
對了,這次勁舞團2的封測,自己一個人跳也有經驗跟舞幣呢@@!!!
這倒是跟勁舞團不同,
這樣子一個人也可以練舞、升級,
雖然會比較慢,但變成一個不一定要靠別人才能升等、玩下去的遊戲,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還有,這次的勁舞團2能設成視窗模式呢@@!!!
這跟勁舞團完全不同,勁舞團只要一跳出全螢幕就會終止遊戲,
對電腦效能比較好的人,會覺得滿方便的,
像我老妹的電腦就可以開其它遊戲的視窗去掛寵,再開勁舞團2來玩一 一+
哪像我的……
一個視窗就慢的要死了一 一"
突然有點想換電腦了一 一+


遊戲的背景有播放流行的MV~~~~




今天除了安裝玩勁舞團2以外,正好有看到老弟在玩CS,
就是最近在打的“惡靈降世”的那個,
一開始是從電玩的節目看到這個訊息的,
覺得有點恐怖的感覺,
之前叫老弟去玩時,他還給我說“無聊!”
不過今天竟然看到他在玩??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一 一+
因為沒有我原本想像的那麼恐怖,不過滿有刺激感的@@!!!



有刺激感是因為不知道會從哪裡衝出殭屍來,
看老弟在玩,
在倒數出現殭屍時,每個人都會找比較安全的掩護地,
不過有可能跟著人家跑,帶頭的那個變成殭屍,大家就死一堆了一 一"
因為一被殭屍碰到,立刻就會變成殭屍,
接著就可以換反去撲人類,把他們全變同類,
殭屍雖然不容易被打死,但還是會死的……
老弟好像說殭屍是隨機從玩家中出現的,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變殭屍??
好像是吧?!
我沒有玩,我是聽他講的,但不知道我理解的有沒有正確一 一"
反正我看他玩,我覺得還滿剌激的,
有點想玩看看一 一+
只是我習慣獨來獨往的玩線上遊戲了,像這種要團隊活動的遊戲,
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去玩一 一"
有點可惜一 一....







☆ ♀琪Chi♀ 2009.01.10.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