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畫Part~17(Happy New Year)




這個禮拜太專注在玩線上遊戲了一 一"
所以就又開始懶得去做其它事情一"一
不過,仍然把這禮拜該練習的圖畫出來了。



別人可能在參加跨年活動,
或是守在電視機前看跨年節目,
可是我卻是在電腦桌前畫這張圖一 一+



我構想了很久,
想畫拿著仙女棒的女生,
後來又變成想畫看放煙火的女生,
最後……
哎,什麼都沒有一 一"



使用軟體:PainterIX.5
使用工具:噴槍、碳筆、混色筆、特效筆
完成時間:4小時左右?
(反正畫完,電視節目也做完跨年的倒數部份一段時間了一 一")


這次除了頭以外,仍然有畫到手的部份,
接下來畫的,應該都會畫到手部動作吧?
因為手總是畫的很奇怪,
所以想藉由練習,多練畫手的部份,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張圖想要表達什麼一 一"
只是想要讓人物拿著有“Happy New Year”字樣的東西而已一"一....
這次的人物,臉還滿圓的感覺一 一+
很有福態的樣子>"<b
哎,這次的背景又亂搞了……
前面有說到,我原本有想到兩個方案的,
但,到最後為什麼會變成那麼隨便呢@@?
因為我畫了好幾次的煙火,一直達不到我想要的樣子,
最後就不爽畫了一 一+
不過背景的小星星其實也是“Happy New Year”的字樣哦!!
只是人物遮了大半部份一 一"
(其實就算不遮住,也很難辨識出是什麼一 一")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我本來也打算傳簡訊祝朋友“新年快樂”的,
只是……
傳了幾個人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出現“簡訊傳送錯誤”的訊息,
所以沒收到簡訊的朋友們~~~~
不是我忘了你,而是簡訊傳不出去一 一"
最後我想說:
親愛的朋友,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我沒忘記你哦!
新的一年,祝福每個人,天天都能平安又快樂一ˇ一







☆ ♀琪Chi♀ 2009.01.01.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