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2008年要結束了,
今年發生了不少事……



大學讀了四年,今年6月是畢業的季節,
從去年6月左右開始減肥,而今年已經是累積一年半左右的時間了,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吃素的,不過那時並不是全素的狀態,
因為大致上是吃素,但久久還是會吃一次雞肉、海鮮類,
不過,從今年2008年1月1日開始就正式吃素了,到今年年底已經滿一年了,
今年是從工作長達6年左右的地方離開的一年,
今年也是畢業後,第一次自己出外找工作的一年,
四年前要升大學前曾與國中同學相聚,而今年年中是四年後再相聚的一年,
今年後半段,是妹妹決定獨立的一年,
今年8月是開始重修2年前的Painter課程,
今年後半段,是決定要在插畫方面奮鬥的一年……



目前的我,
過著好茫然的生活……
當忙碌的時候,嚮往發呆悠閒、無所事事的感覺,
但當閒過頭時,突然覺得日子過得好恐怖,
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就混完了,
驚恐的發現,一個月已經結束了?!
有點感嘆,我混了有將近半年之久的日子。



明年的我,
目前我仍然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還是要堅持『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嗎?
這樣會不會又被我混過一年?
哎,
有種無助、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今年“感覺糟透了”大於“其實還不錯”,
期待,明年真的能夠『新年新氣象新希望』,
希望,明年的感覺是相反的,而不是跟今年相同。







☆ ♀琪Chi♀ 2008.12.31.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