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憂鬱&王牌投手




最近找到了不少好網,
下載了不少好笑的影片,
老弟說我越來越宅,看一堆卡通是想變成動漫迷嗎?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耶一 一"
我常常在搞憂鬱、常常在覺得不開心,
因此我喜歡看一些搞笑的事情,
無論是漫畫、小說、綜藝節目、戲劇或是卡通,
我喜歡看那種看了可以哈哈大笑的事物,
可以讓我的心情立刻變好的那種,
即使每次常常此刻在搞憂鬱,
下一刻卻因為看了那些東西而笑的誇張像個白痴,
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瘋子,
但開心笑笑、暫時忘掉煩惱,又有何不好?



最近找到了幾個好網站,
下載到了我想要看的卡通一 一+
搞笑的讓我狂笑不已,
一個是“涼宮春日的憂鬱”,
這個好像之前就有朋友推薦我看的樣子,
但是是到最近從電視上不小心看到一點點,
覺得好耍白,
所以就上網去找影片來看,
從頭看到尾的結果……
哈哈哈哈哈.......笑到我狂咳嗽!!
雖然它的集數從頭看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若從下集預告來看的話,其實又滿正確的,
這個部份要有重頭看到尾的人,才會了我在講啥一 一+
目前才看到第六集....
我要努力的把它看完、讓自己笑死、心情變好!!



另一個就是“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這個也是朋友推薦我看的,
朋友有Copy影片給我,
但我一直沒機會看,
因為我的光碟機有問題,讀不出來,
又一直忘記用老妹的電腦Copy到隨身碟上,
就這樣,從去年8、9月拿到光碟,一直到現在才看,
其實一開始也不是從光碟裡看到的,
而是這個年節,某天凌晨正好看完惡靈古堡2,
隨便轉台的情形下,不小心看到了正在播,
就這樣,從2點多看到了4點....
因為還滿好看的,所以隔天就開始努力的給它上網找第1集,
朋友Copy給我的有那個集數,
但就我一開始講的,我的光碟機有問題,讀不出來,
而這個年節老妹又都有在用電腦,
去用她電腦的話會被她罵一 一"
所以最快的方式還是上網找,
畢竟我的網路正常到不行一 一+
就這樣,找來看的結果,這部卡通也不錯看呢!!
有讓我覺得感動以及搞笑的地方!!
覺得它是一部把棒球描述的很詳細的卡通,
哈,我在想,
我有可能在看完這部卡通之後對棒球有多一點的了解了吧一 一+
畢竟我原本看不懂棒球是在打啥、怎樣計分的比賽一 一"
我完全不迷那個啊一 一"....
我唯一比較了的球類運動,或許是籃球吧,
我根本不愛那種運動,會了的原因也很簡單到不行,
就是因為老妹之前會霸著電視看SBL的轉播,
在旁邊跟著看的結果,就算不知道,東問西問,就了解了一 一"



再來就是之前有提到的“網球王子”,
因為我從沒看過第1集,
上網找的結果,終於讓我找到了!!
哎,從這個禮拜開始平常的下午時間已經不播了,
害我只能又回復之前看的,去看教作菜的美食節目一 一+
而後面沒看過的集數可能就要從網路上載來看了一 一"
幸好我也找到有放從第1集到結束的所有影片的網。



嗯,結論就像老弟講的,
我真的越來越宅了一 一+
最近的興趣變成上網載影片來看了一 一"
若要看上面的影片不能看的話,在通知我一聲,
有可能放影片的人把影片刪了,我在另外找點。








☆ ♀琪Chi♀ 2009.02.05.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