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的流星花園




今天,隨便轉台,看到.....流星花園!!!
這是本人看到的第三個版本了一 一"
台版、日版,以及現在的韓版。



這三個比起來的話,
個人覺得韓版的F4比較帥一 一+
台版的,除了仔仔(周渝民)演的花澤類還能接受以外,
其他3個,本人覺得還好啦....都不是我愛的類型(哎....
日版的,也是除了小栗旬演的花澤類還能接受以外,
其他3個,跟台版比起來我覺得比台版的還OK,
畢竟台版的類型都不是我愛的(嘆....
至於現在看到的韓版,哇@@!!!
竟然都不錯呢一 一+
還滿呷意的一///一
不過....
總覺得他的道明寺跟言承旭在某個角度看起來還滿像的。



貼從網路上抓來台版、日版、韓版的流星花園圖:
台版


日版


韓版




至於女主角的話,個人覺得我比較喜歡日版的,
但是韓版的女主角裝扮起來也還滿漂亮的呢@@!!!
只是沒裝扮的話倒是滿“俗”了一點一 一"
說到氣派問題的話,韓版倒是很有貴族的感覺@@!!!
場景來說,我比較喜歡的仍然是韓版一 一+
韓版在角色名字來說雖然都不同,
但故事的本質是相同的,
以下是我個人對這三部戲劇的心目中星星排名:
台版:★★☆☆☆
日版:★★★☆☆
韓版:★★★★☆

不錯、不錯,還滿好看的呢一 一+
只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重頭看到尾,
因為我常常看到一半,覺得有可憐的劇情就不看了一 一"
台版好像看了不到3集吧....就沒看了,
日版有看到結束,中間有1-2集沒看到、錯過了,
現在的韓版,還不知道.....
不過目前還OK,應該會看下去吧?
但它的劇情速度似乎進展滿快的呢一 一+



以下是它的播出時間:
中視 5/10(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
GTV綜合台(28頻道)5/16(六)起,每週六晚間九點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呢>///<~~~~



下面是找到的第一集相關影片,是中文配音的,
分好多部份呢一 一"
第一集(1/10)


第一集(2/10)


第一集(3/10)


第一集(4/10)
某些角度,韓版的道明寺跟言承旭滿像的....
女主角的弟弟還滿可愛的@@!!!


第一集(5/10)


第一集(6/10)


第一集(7/10)


第一集(8/10)


第一集(9/10)
金絲草的迴旋踢太強了@@!!!
具俊表的自戀程度太強了一 一....


第一集(10/10)
女主角裝扮起來還滿美的@@!!!




韓版的花澤類....還滿讚的一 一+ (我喜歡一///一)
女主角的弟弟好面熟,可是不知道在哪看過他一 一?
還滿可愛的呢@@!!!
總而言之,極推薦韓版的流星花園哦一 一+
最後,再補上一張找來的圖,
韓版F4:








☆ ♀琪Chi♀ 2009.05.23.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