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有心情上無名來搞一些有的沒的了= =






前陣子不知怎麼搞的.....
除了網頁有些廣告不能顯示之外,
連帶的無名的音樂播放器也都不見了,
就因為沒音樂聽....所以就懶得來更新一些東西= =.....
但是後來上知識+問了問題之後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208120





好感動一////一
解決了我的電腦的其中一個問題@@v
不過另外問的問題希望有高手也能幫我>"<....
老是掛個遊戲給我重開機...
重開機也就罷了,不要挑那種在打怪的時候重開機嘛= =
因為重開機的時候,人物其實還在線上沒斷線的耶>"<
等到重開機好了之後,登入人物早死了...好氣哦一"一




總而言之~~~~~~~~
就因為可以聽音樂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又會開始更新一些有的沒的心情日記了吧@@!!




想把前陣子拍的一些畢業生活照放上來...
但....我太懶了= =....可能要再隔一段時間才會放上來
相對的....至於什麼時候= =...
我想..........
明年之前一定會吧@@
我想= =....









☆ ♀琪Chi♀ 2008.04.20.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憂鬱藍 的頭像
    心情憂鬱藍

    ♀ 琪Chi ♀ 的Blog

    心情憂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